送心意

凡凡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经济师

2019-09-20 22:13

你好,做入管理费用就可以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做入管理费用就可以了
2019-09-20 22:13:14
你好,都写做其他应收款就行的啊
2020-04-10 10:27:05
你好,做无票费用,汇算清缴时纳税调增处理
2020-01-13 13:10:46
您好,代开发票是违法行为,其次你这么做了,就得当作这个发票得当作你们实际经营开出去的发票进行账务处理
2019-01-16 17:26:38
借 应收 贷收入 应交税费 借应交税费 贷银行
2020-05-14 09:07:5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