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你,天使投资以个人名义还是以公司名义好?

冲冲冲呀
于2019-09-16 09:59 发布 3103次浏览
- 送心意
王超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19-09-16 10:06
早期的一般就是个人,但是随着行业的发展,开始更加专业化。例如有的投资人会成立一些投资公司,做一些层级结构,保护和隔离。而且近几年,也开始有越来越多的天使基金,所谓的机构天使,专门投天使阶段的,可以理解为VC的前置化。
以个人名义就需要个人魅力,一旦个人形象受损,天使投资就变的很尴尬,所以现在优先选择公司名义
相关问题讨论
早期的一般就是个人,但是随着行业的发展,开始更加专业化。例如有的投资人会成立一些投资公司,做一些层级结构,保护和隔离。而且近几年,也开始有越来越多的天使基金,所谓的机构天使,专门投天使阶段的,可以理解为VC的前置化。
以个人名义就需要个人魅力,一旦个人形象受损,天使投资就变的很尴尬,所以现在优先选择公司名义
2019-09-16 10:06:12
您好。您好,居民企业间的股息红利免税。
2022-02-22 15:42:06
你好,学员,老公司分红,拿到分红款投资新公司
2022-03-10 10:34:21
这个不可以的,分红只能分给实际投资人!
2022-12-18 05:50:23
可以的,只要是章程里面的股东可以的。
2022-03-15 13:56:3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冲冲冲呀 追问
2019-09-16 10:58
王超老师 解答
2019-09-16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