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问一下,比如说劳务公司,每个月都会有劳务费,给工人发的工资可不可以派一个代表去税务局把所有工人的工费都开到一张发票上?再就是可以可以每个月做账时都把每个月的工费做到成本里,但是发票隔几个月开一次,开的的时候把几个月的开到一张票上能行不?相当于每个月都会做工资表入成本,但是票得隔个一两个月去税务局代开?你看这样能行不
恺乐恺乐—开心快乐
于2019-09-06 09:43 发布 1727次浏览
- 送心意
轶尘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2019-09-06 09:49
派一个人去开发票,会导致这个人缴纳的个税很多,工人会有意见。
相关问题讨论
派一个人去开发票,会导致这个人缴纳的个税很多,工人会有意见。
2019-09-06 09:49:56
您好,物业公司的经营范围没有劳务费,小规模纳税人,可以去税务局代开劳务费的发票的,一般纳税人的,不可以。
2019-03-05 19:22:51
你好 具体是什么劳务? 咨询 设计?
2020-06-11 09:24:23
就是身份证明和合同就可以开。
2023-03-02 15:28:58
你好 劳务 报酬各税局是一样的 是 20-40%的税率
2023-04-08 12:54:1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恺乐恺乐—开心快乐 追问
2019-09-06 09:51
恺乐恺乐—开心快乐 追问
2019-09-06 09:54
轶尘老师 解答
2019-09-06 10:00
恺乐恺乐—开心快乐 追问
2019-09-06 10:06
轶尘老师 解答
2019-09-06 10:07
恺乐恺乐—开心快乐 追问
2019-09-06 10:24
轶尘老师 解答
2019-09-06 10:24
恺乐恺乐—开心快乐 追问
2019-09-06 10:28
轶尘老师 解答
2019-09-06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