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木木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

2019-08-21 21:34

(6)第六问中,在计算增值税进项税额的时候,  正常情况下,都要包含代扣代缴的进项税额56603.77

木木老师 解答

2019-08-21 21:35

17%税率这块儿是销售了动漫软件,按17%处理。

懒洋洋 追问

2019-08-21 21:38

(8)老师,第八分钟这里在计算即征即退税款时,为什么不直接用400万乘以3%?而是要用增值税应纳税额449698.32-400万*3%呢?实际缴纳的增值税=449698.23-400万*3%这样为啥不对呢

木木老师 解答

2019-08-21 21:39

是的。同学。代扣代交的计算在进项里面。

懒洋洋 追问

2019-08-21 21:41

(9)问,在计算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 题目中说明了不含代扣代缴的税款,这里为什么不用不用扣掉业务2中代扣代缴的三相税款呢?

懒洋洋 追问

2019-08-21 21:45

老师,那在什么情况下是6%?

懒洋洋 追问

2019-08-21 21:48

老师,我下边追问了好几个小问题,你那边能看到吗?我现在这边只显示追问了一个第六题,我看不到我其他的问题

木木老师 解答

2019-08-21 21:50

你这里好像有点卡,老是提示我未回复,但我看不见你的提问。

懒洋洋 追问

2019-08-21 21:52

是的,前边还有昨天的题,我这边也还没收到回复

木木老师 解答

2019-08-21 21:53

现在好像正常了,你重新问

懒洋洋 追问

2019-08-21 21:54

这道大题,我追问了好几个小问,你那边能看到我追问的第九问吗?

懒洋洋 追问

2019-08-21 21:59

(7)在什么情况下,按6%的税率,其他的用17%<br>(8)第八问,即退税款时为什么不直接用400万乘以3%?<br>实际缴纳的增值=449698.23-400万*3%,这样算为什么不对呢?<br><br>

懒洋洋 追问

2019-08-21 21:59

9)题目已后计算的时候没有减掉业务二中代扣代而,在计算的时候,没有减掉业务二中代扣代缴的呢?

木木老师 解答

2019-08-21 22:02

计算代扣的附加税,就是用实交纳增值税*税率
80万未开票是无票收入,依据要交税。

如果是使用动漫相关,是6%,出售 是按销售商品17%计算。

退税是对于实际税负超过3%部分才退,所以是用实际交纳的-3%部分

最后 是减了代扣的呀,代扣是在进项的时候减的

懒洋洋 追问

2019-08-21 22:09

哦,如果第九问中包含代扣代缴的税,是不是就要用增值税应纳税额449698.32+56603.77,用在计算三再计算三项税金

木木老师 解答

2019-08-21 22:10

是的。同学。如果包含要+代扣增值税部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6)第六问中,在计算增值税进项税额的时候, &nbsp;正常情况下,都要包含代扣代缴的进项税额56603.77
2019-08-21 21:34:25
你好!增值税专用发票作为开出方就是销项税,对于接收方就是进项税。看看这里的解释 http://baike.so.com/doc/2279331-2411300.html
2016-03-04 20:36:04
可以,只要取得了进项发票就可以抵扣销项。
2018-11-14 22:42:31
一般纳税人收到专票可以抵扣的
2015-10-06 17:01:38
只有交纳税款,等下个月认证再抵扣。
2016-03-07 15:36:5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