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晓海老师

职称会计中级职称

2016-02-22 23:03

无需开票,只要在所税时在账面及销售时反映就可以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无需开票,只要在所税时在账面及销售时反映就可以了
2016-02-22 23:03:50
你好,题目能发上来看看吗
2022-02-09 20:14:53
自产的用于投资发放福利个人消费赠送,都是需要视同销售。但是你是外购的话,用于个人消费和职工福利,不需要视同销售,只需要进项税额转出。
2020-01-22 22:03:55
您好,这个是这样的,200/1.13*13%%2B120/1.13*13%=36.814159292
2022-04-11 20:55:08
您好,这个是需要至税负率的
2022-07-19 19:56:3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