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属事业单位,执行新政府会计制度记账,固定资产属集体资产,不属国有资产,购入固定资产不用财政资金,用集体资产物业收入购入固定资产,请问购入固定资产时怎样做分录?谢谢!

飘逸的毛豆
于2019-08-20 12:06 发布 2115次浏览
- 送心意
陈诗晗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专家顾问
相关问题讨论
借:固定资产
贷:银行存款
如果不用财政资金,预算会计不做处理
2019-08-20 13:04:23
你好!
借:业务活动费用
贷:固定资产累计折旧
2019-06-25 15:11:37
借:待处理资产损益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同时借:累计盈余 -非流动资产基金 贷:待处理资产损益
2019-06-27 10:19:45
1.
借:固定资产账户:补充或错误补录的固定资产金额;
2.
贷:应付账款账户:补充的固定资产金额;
3.
借:补记账户:补充的固定资产金额;
4.
贷:现金、银行存款账户:补充的固定资产金额
2023-05-26 13:56:32
当年购入固定支出只做了费用未入固定资产,现在想入固定资产怎么做分录
2023-07-31 11:38:1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