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陈艺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审计师

2019-08-19 08:18

调整基数报上月就行,总额随之变化,不用管企业部分

笨笨的康乃馨 追问

2019-08-19 10:52

我之前申报完了,发现企业部分1-6月没报,这个企业部分不管是啥意思,没操作过,不明白。

笨笨的康乃馨 追问

2019-08-19 10:53

个人部分是已经补报好了,它有单独一张表的,然后单独7月的按新基数也已经报好了。

陈艺老师 解答

2019-08-19 16:12

社保每月都要缴纳,也不可能分企业和个人,这个是没法补报。
至于你说的个税,填上基数,当月报上个月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调整基数报上月就行,总额随之变化,不用管企业部分
2019-08-19 08:18:54
同学你好 对的 这个就是你们的基数
2021-11-10 10:34:10
一般是每年的1月份申报基数,今年比较特殊可以咨询当地社保局, 缴费基数是你们缴纳社保时填的按多少交社保的基数自己定的 基数调整后不需要你们去调,系统自动调整
2020-07-15 17:16:00
你好 不用每月调整的,以上年的工资为基数。
2020-04-14 15:45:55
2月份要调整基数可以。
2023-02-09 17:13:2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