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我公司将仓库租给A公司使用,并为A公司提供供电服务,安装了配电柜和敷设了电缆。不过这些设备仍属于我公司,只是提供给A公司使用。现在需要将供电服务的发票开给A公司,想问下内容应该怎么写呢?是算设备还是算服务?这两种税点有不同吗?

之之
于2019-08-14 11:33 发布 737次浏览
- 送心意
轶尘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是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
2022-11-15 15:22:22
那个税率和税目错误,应该开其他不动产经营租赁服务*仓库租赁费9%
2024-12-24 16:16:39
你好,这个一般纳税人是6%,小规模纳税人3%
2024-03-31 11:24:48
存货都需要经过仓库,设备不用经过仓库了
2016-06-30 14:14:52
你好,没问题,开这个是可以的
2023-06-21 09:15:0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