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9-08-05 20:14
你好,应当按权责发生制 建账才是的
你需要重新建账,按权责发生制做相应账务处理才是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应当按权责发生制 建账才是的
你需要重新建账,按权责发生制做相应账务处理才是的
2019-08-05 20:14:03
同学,你好,如果企业经营不大,建议只用应收应付,
发生收入欠款,借应收,贷主营业务收入
发生购买库存未付款,借库存,贷应付账款,
发生预收账款,借银行,贷应收,
发生预付账款,借应付,贷银行
2022-04-10 11:41:01
你好,具体是针对预收预付应收应付,发生了什么经济业务呢
2022-04-10 11:58:11
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
2021-11-01 16:19:03
你好
记提坏账处理
2021-09-22 17:09:3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帆 追问
2019-08-05 20:16
邹老师 解答
2019-08-05 20:17
帆 追问
2019-08-05 20:18
帆 追问
2019-08-05 20:18
邹老师 解答
2019-08-05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