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企业发过来的银行流水,为什么是 汇出 3笔,它们不是在借方了吗,应该是 汇入 吧? 还有为什么是 汇入 2笔呢,它们不是在贷方了吗,应该是 汇出 吧?所以感觉特别晕,请给详细解答一下。谢谢

路在脚下!
于2019-08-02 15:24 发布 2163次浏览

- 送心意
晗老师
职称: 高级会计师
2019-08-02 15:29
这是银行的流水,不是企业账上会计凭证的明细。这两个的借贷方是相反的
相关问题讨论
这是银行的流水,不是企业账上会计凭证的明细。这两个的借贷方是相反的
2019-08-02 15:29:16
你好 你是看发生额 还是看余额 。 余额看你们借方金额 一般银行的余额在借方
2020-07-28 15:00:46
您好,应该回答,去年银行一共收入多少,支出了多少,结余了多少。如果只看借方或贷方的累计金额是不准确的。
2020-04-16 15:25:57
同学你好
从银行导出来的流水单是站到银行角度的,流水单上借方就是我们企业的贷方;
总之和企业是相反的方向
2021-07-09 15:41:46
没反,他这个是反方向结转的
2022-04-03 21:48:2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路在脚下! 追问
2019-08-02 15:42
晗老师 解答
2019-08-02 15:53
路在脚下! 追问
2019-08-02 16:19
晗老师 解答
2019-08-02 16:29
路在脚下! 追问
2019-08-02 16:37
路在脚下! 追问
2019-08-02 16:37
路在脚下! 追问
2019-08-02 16:37
晗老师 解答
2019-08-02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