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问下,对方开过来玻璃发票,就写了玻璃多少平方与单价,进货的时候有4MM5MM6MM,但是的发票上就写了玻璃*18元单价 玻璃*21单价玻璃*23单价,但是我开出去就写明了5MM的规格,结转材料领用表上我要分清楚规格吗?我能不能写个总的平方和写个均价单价,领用我也写个总的平方,这样不分规格可以吗?

果果
于2019-08-01 21:19 发布 2408次浏览
- 送心意
吴少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19-08-01 21:19
这个需要按照规格明细填写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如果你只是少量的,是可以的
2021-11-28 12:28:12
你好,咱这个材料是工程上用的,就是采购入库,然后工程领用就这两步。
2023-12-29 14:41:45
你好,是需要做这个业务的分录吗?
2022-01-08 10:26:34
你好,把暂估的先红冲按发票的金额入账
2020-03-05 19:41:34
您好
借:生产成本 100000
借:制造费用 40000
借:管理费用 10000
借:在建工程 10000
贷:原材料 160000
借:生产成本 100000*0.06=6000
借:制造费用 40000*0.06=2400
借:管理费用 10000*0.06=600
借:在建工程 600
贷:原材料 6000%2B2400%2B600%2B600=9600
2023-06-11 22:13:5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果果 追问
2019-08-01 21:22
吴少琴老师 解答
2019-08-01 21:25
果果 追问
2019-08-01 21:27
吴少琴老师 解答
2019-08-01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