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吴少琴老师

职称会计师

2019-08-01 21:19

这个需要按照规格明细填写

果果 追问

2019-08-01 21:22

对方发票上没写规格

吴少琴老师 解答

2019-08-01 21:25

发票没写,送货单上写明了吧

果果 追问

2019-08-01 21:27

送货单上是写的,但是也分不清楚了,能不能统算下呢

吴少琴老师 解答

2019-08-01 21:27

写了明细的你肯定要分清楚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如果你只是少量的,是可以的
2021-11-28 12:28:12
你好,咱这个材料是工程上用的,就是采购入库,然后工程领用就这两步。
2023-12-29 14:41:45
你好,是需要做这个业务的分录吗?
2022-01-08 10:26:34
你好,把暂估的先红冲按发票的金额入账
2020-03-05 19:41:34
您好 借:生产成本 100000 借:制造费用 40000 借:管理费用 10000 借:在建工程 10000 贷:原材料 160000 借:生产成本 100000*0.06=6000 借:制造费用 40000*0.06=2400 借:管理费用 10000*0.06=600 借:在建工程 600 贷:原材料 6000%2B2400%2B600%2B600=9600
2023-06-11 22:13:5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