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6-02-04 12:30

那个上年结转需要用红笔写嘛?

邹老师 解答

2016-02-04 11:16

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结转出期末余额到次年期初余额
损益类的都结转平了

邹老师 解答

2016-02-04 14:06

不需要,一般都是蓝笔登记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结转出期末余额到次年期初余额 损益类的都结转平了
2016-02-04 11:16:48
您好,这个的话是需要写的要
2023-12-19 20:26:25
手工帐明细账第二个月第一行写结转上月,还是写期初余额 结转上月
2022-04-12 14:40:21
你好,你可以到会计学堂点击更多,看一下会计工具实操下载,里面有模板的呢
2022-01-15 16:16:31
总账--账簿打印--科目账--明细账,选择按客户 总账--账表--科目账明细账--先查询后打印,有辅助选项
2018-11-09 10:08:2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