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9-07-20 16:17

你好,就是发票按13%给你个人开具,但是税点是按10%收取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就是发票按13%给你个人开具,但是税点是按10%收取
2019-07-20 16:17:22
您好 请问您单位是一般纳税人 对方开具13%税率发票吗
2022-04-11 18:39:08
同学你好,这个如果你是买给公司的,公司又是一般纳税人,开专票。如果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开普票
2022-04-06 00:21:11
你好,是小规模纳税人去税局代开发票? 
2021-10-27 10:25:46
你好,跨月专票可以在电脑上申请冲红的 
2021-11-06 10:51:4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