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有没有生产瓷砖(领用像煤炭、矿土之类原材料)的企业。1.对于散堆原材料得领用是如何操作的。我现在的厂子月底盘点结存数和用友T3领用出库后的数量误差很大。2.有没有相关管理办法,表格分享一下吧

河岸南
于2019-07-06 13:27 发布 663次浏览
- 送心意
答疑何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
2019-07-06 16:01
按重量来领用就可以了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如果你只是少量的,是可以的
2021-11-28 12:28:12
没有条件计量的,可用实地盘存法结转成本的。
2022-06-05 14:58:53
同学你好
那材料在哪里呢
2022-07-22 10:46:35
如果说实际你用的时候没有确认数量,你可以采用倒推的形式,用期初的结存数量加本期购进减去期末结存数量,这就是你实际领用的数量。
2020-01-07 15:49:46
借存数和你实际的库存余额不一致?
2019-08-05 20:31:0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河岸南 追问
2019-07-06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