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请问我公司4月份开具的专票信息有误,需要红冲,请问怎么操作呢?

ailsa
于2019-07-05 09:29 发布 800次浏览
- 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9-07-05 09:34
你好,在开票系统申请开具负数发票,税局审批了就录入通知单号码开具就是了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在开票系统申请开具负数发票,税局审批了就录入通知单号码开具就是了
2019-07-05 09:34:14
是用专票打印红冲
2023-02-16 10:05:07
是的,对的,需要这么做的。
2024-03-20 15:47:19
您好,是的,是这样理解的。
2020-06-29 08:00:04
你好,这个专票它可以认证的
2022-01-27 16:29:1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ailsa 追问
2019-07-05 09:36
邹老师 解答
2019-07-05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