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人在我们公司走账,我们帮他开票,进项他也帮我们拿来,但是他在我们公司走账的税负是1个点,我们要交1.5个点的税负,那我们要收几点税金合理

小莹
于2019-06-26 14:56 发布 3014次浏览
- 送心意
季老师
职称: 高级会计师,税务师,建造师
2019-06-26 15:04
如果你们承担的是1.5,可要求对方按1.5承担。
相关问题讨论
如果以1个点税负来算的话,那是刚刚好,但是以1.5个点的税负来算的话,那个人就会有留抵,要怎么算才合理呢
2019-06-26 15:17:29
你好
收到负数发票,不能做进项税额转出,而是直接进项税额 负数
2019-09-11 16:44:07
收入*税率-进项)/收入=税负
求收入就可以
2024-07-25 13:03:39
不含税销售额*适应税率-进项=不含税销售额*1.2%
求解该不含税销售额
2023-07-29 13:43:39
我刚才看了的是一般纳税人
2021-12-12 14:24:1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小莹 追问
2019-06-26 15:17
季老师 解答
2019-06-26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