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靖曦老师
职称: 高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19-06-25 13:16
你们在外地交税了吗?外管证主要目的是税,应该没有外经证交不了税,如果补开的话,要把外地未交的税一起缴纳
相关问题讨论
你们在外地交税了吗?外管证主要目的是税,应该没有外经证交不了税,如果补开的话,要把外地未交的税一起缴纳
2019-06-25 13:16:15
同学,你好
按照一般纳税人算
2024-10-31 18:39:45
一般纳税人开外销发票应该选择13%的税率。
2023-03-14 14:25:14
是的
需要开外经证
只不过不用预缴增值税和附加税
2020-12-30 23:29:52
你好,。您好,是按合同内容开发票。
2022-04-13 18:23:4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自然的蚂蚁 追问
2019-06-25 13:24
自然的蚂蚁 追问
2019-06-25 13:25
靖曦老师 解答
2019-06-25 13:39
自然的蚂蚁 追问
2019-06-25 13:48
靖曦老师 解答
2019-06-25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