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靖曦老师

职称高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19-06-25 13:16

你们在外地交税了吗?外管证主要目的是税,应该没有外经证交不了税,如果补开的话,要把外地未交的税一起缴纳

自然的蚂蚁 追问

2019-06-25 13:24

没有缴税,就是不开去缴税啊,这样应该也可以吧。

自然的蚂蚁 追问

2019-06-25 13:25

补开去缴税,刚刚打错了

靖曦老师 解答

2019-06-25 13:39

对,就是,去补开,然后缴税

自然的蚂蚁 追问

2019-06-25 13:48

好,谢谢老师!

靖曦老师 解答

2019-06-25 13:51

满意请给我个五星好评吧,谢谢您的支持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们在外地交税了吗?外管证主要目的是税,应该没有外经证交不了税,如果补开的话,要把外地未交的税一起缴纳
2019-06-25 13:16:15
同学,你好 按照一般纳税人算
2024-10-31 18:39:45
一般纳税人开外销发票应该选择13%的税率。
2023-03-14 14:25:14
是的 需要开外经证 只不过不用预缴增值税和附加税
2020-12-30 23:29:52
你好,。您好,是按合同内容开发票。
2022-04-13 18:23:4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