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19-06-17 11:25
你好 纳税义务是4.1号之后的按13%开票出去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开票的附上发票。咱们要是开票方,咱就是记账联做账。
2023-07-24 09:22:51
2个科目都可以的哈,一般是计预收账款
2022-02-28 14:50:29
因为你们最初设置的往来科目就是应收账款,所以收到冲应收账款
2022-02-24 15:59:09
您好,公司正常做无票收入就可以
2026-03-04 22:09:42
那个挂应收账款科目就行
2024-11-19 11:35:3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静娴 追问
2019-06-17 14:27
meizi老师 解答
2019-06-17 14:46
静娴 追问
2019-06-17 15:19
meizi老师 解答
2019-06-17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