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乙双方是共同投资一条生产线,其中:甲方是国企,占投资生产线的51%,乙方是民企,占投资生产线的49%,我站在甲方的角度,不能把乙方作为股东,这样,甲方如何按利润给乙方分成呢?如何开发票,如何操作?谢谢老师,给予指导。

调皮的灯泡
于2019-06-13 13:26 发布 1632次浏览
- 送心意
陈诗晗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专家顾问
2019-06-13 13:33
你站的甲的角度上,你是控制方,乙是股东,你给他分红。
按赚取的利润分红。
相关问题讨论
你站的甲的角度上,你是控制方,乙是股东,你给他分红。
按赚取的利润分红。
2019-06-13 13:33:22
你好!
可以合并开票的
2019-11-17 15:45:15
设备租赁费就可以,动产租赁
2022-03-26 08:38:15
你好
NCF0=-200
NCF1=0
NCF2=-50
NCF3~9=25%2B200*(1-5%)/8=43.75
NCF10=43.75%2B50%2B200*5%=103.75
净现值=43.75*(P/A,10%, 7)*(P/F,10%, 2)%2B103.75*(P/F,10%, 10)-200-50*(P/F,10%, 2)=43.75*4.868 4*0.826 4%2B103.75*0.385 5-200-50*0.826 4=-25.31
净现值小于0 ,不应该投产。
2023-12-20 20:15:00
同学你好请稍等,这边为你回复
2022-11-09 17:17:5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调皮的灯泡 追问
2019-06-13 13:43
调皮的灯泡 追问
2019-06-13 13:44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19-06-13 13:47
调皮的灯泡 追问
2019-06-13 14:24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19-06-13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