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陈诗晗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专家顾问

2019-06-13 13:33

你站的甲的角度上,你是控制方,乙是股东,你给他分红。
按赚取的利润分红。

调皮的灯泡 追问

2019-06-13 13:43

甲方是国企,还有别的生产线,新投资的这个是另外一条生产线,乙方只是分这个新生产线的49,你能已股东的形式分,这种业务怎么处理呀?

调皮的灯泡 追问

2019-06-13 13:44

不能已股东的形式分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19-06-13 13:47

我明白你的意思,他不是公司的股东,只是一个单个项目的投资人。
你就是单个项目单独核算,给他分润的时候不是按公司利润分,是按这个项目利润分

调皮的灯泡 追问

2019-06-13 14:24

那怎么核算呢,乙方的投资,我怎么进行帐务处理呢?我不能做实收资本吧?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19-06-13 14:25

作为实收资本,你这个也不退给他了,只是实收资本明细科目后面区分一下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站的甲的角度上,你是控制方,乙是股东,你给他分红。 按赚取的利润分红。
2019-06-13 13:33:22
你好! 可以合并开票的
2019-11-17 15:45:15
设备租赁费就可以,动产租赁
2022-03-26 08:38:15
你好 NCF0=-200 NCF1=0 NCF2=-50 NCF3~9=25%2B200*(1-5%)/8=43.75 NCF10=43.75%2B50%2B200*5%=103.75 净现值=43.75*(P/A,10%, 7)*(P/F,10%, 2)%2B103.75*(P/F,10%, 10)-200-50*(P/F,10%, 2)=43.75*4.868 4*0.826 4%2B103.75*0.385 5-200-50*0.826 4=-25.31 净现值小于0 ,不应该投产。
2023-12-20 20:15:00
同学你好请稍等,这边为你回复
2022-11-09 17:17:5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相似问题
    最新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