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库存有很多。但是没有进项。这是怎么回事?一般来说。有库存证明有货物,有购进的货物就有相应的进项。可是有库存,账上没有进项。咋回事呢?

小财务
于2019-06-12 14:30 发布 10143次浏览
- 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9-06-12 14:30
你好!估计是因为之前想少交税,所以已经抵扣了。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估计是因为之前想少交税,所以已经抵扣了。
2019-06-12 14:30:40
你好; 这个 送的东西给你 ; 会开票给你们不 ? 有发票是吗
2022-04-02 11:19:44
不用担心,你需要做的就是提供原始发票,并申请退货,你的票据将会由重新开具红字发票,这样你就可以准确地记录财务信息了。
2023-03-13 16:02:57
你们单位只需要开红字信息表就可以了,红字发票是销售方来开的。
2022-04-12 13:58:12
同学你好
是这样做的哦
2023-06-28 16:49:0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小财务 追问
2019-06-12 15:01
宋生老师 解答
2019-06-12 15:02
小财务 追问
2019-06-12 16:12
宋生老师 解答
2019-06-12 16:13
小财务 追问
2019-06-12 16:14
宋生老师 解答
2019-06-12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