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在录入凭证时,把原始凭证都录入进去了,最后有计提和结转的部分,是自己输入进去的还是软件自动可以结转呢,我用的用友T3普及版11.0

杨怪怪
于2019-06-11 17:05 发布 1715次浏览
- 送心意
QQ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如果是工资,折旧,摊销等需要你录入,损益结转是自动的。
2019-06-11 17:31:54
你好,如果你启用了进销存系统,会自动结转销售货物成本
2017-03-09 10:24:56
你好,月末结转的一般都会自己设置的
2022-03-02 19:04:46
那本年利润也是吗
2017-09-23 16:55:24
同学你好
需要自己做凭证
有的软件点了结转损益自动结转的
2022-03-10 10:01:4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