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会计师

2019-06-10 12:27

最好是根据合同金额来开票,然后实际到账小于开票金额的话那就差额计入营业外支出里面

dong 追问

2019-06-10 16:07

老师,我也想根据合同开具,问题是说不动老板,我也担心税务查账问题,但是我老板的想法是有按时向国税局缴税,超出10%没关系,我不知道如何说服了。

朴老师 解答

2019-06-10 16:08

那这样我也没办法了,你们老板不按正规的来,实际工作中就是经常有这样的问题,老板干预

dong 追问

2019-06-10 16:10

那具体的后果能否详细说一下呢

朴老师 解答

2019-06-10 16:11

虚假开票吧,算是,不安实际业务开票,偷税漏税

dong 追问

2019-06-10 17:00

谢谢老师

朴老师 解答

2019-06-10 17:04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最好是根据合同金额来开票,然后实际到账小于开票金额的话那就差额计入营业外支出里面
2019-06-10 12:27:55
你好!不合法了。这种就是经常被查的劳务公司
2019-09-23 10:43:50
您好!这个管理费用只能当做内帐上面的收入。计入其他业务收入。
2016-10-18 13:40:46
同学你好 那你们劳务咋税前扣除?你们报个税?
2022-03-28 14:50:2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