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想咨询一下,公司基本户里面的钱可以全部取出来吗?是不是如果想去一般户上的钱,只能通过一般户转账到基本户才能取钱,还是说可以直接转账到私账上呢?

晴菜1314
于2015-09-07 14:55 发布 1803次浏览
- 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5-09-07 14:58
如果要想取完基本户的钱,是不是只能通过销户呢,这样的话有没有什么手续上需要办理的呢,会不会很麻烦呢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是的,只能基本户
2023-01-30 10:33:41
是的,一般户可以取现。另外,您也可以在一般户中申请信用卡,这样就可以方便地完成一些金融服务,如购物、投资等。
2023-03-27 11:24:44
同学 你好
在基本户上取现,一般结算卡取现比较方便
2018-12-18 13:08:53
写内部汇款
感谢您的提问,如果满意请谢谢
2019-12-06 16:14:45
你好,一般户也需要做账的
有一笔款项转到了基本户
借:银行存款— 基本户
贷:银行存款— 一般户
2022-05-24 15:17:5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邹老师 解答
2015-09-07 14:56
邹老师 解答
2015-09-07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