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咨询个问题:2018年以后买的固定资产500万以下的可以一次性做费用,我家有一辆车直接入了管理费用,那汇算清缴时必须调出来吗,怎么调,表怎么填呢?

123456
于2019-05-24 16:04 发布 673次浏览
- 送心意
三宝老师
职称: 高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怎么说呢,因为那个税税务那一块儿,他可以允许500万以内的固定资产可以直接一次性扣除,按说你记到费用里不太合适,但是我觉得嗯,你最好调一下账。最好在12月底的时候更正一下12月底的凭证,然后把管理费用调到固定资产里面,然后补提一下折旧,但是呢,对于你汇算清缴的时候,那个折旧可以一次性扣除的。
2022-03-29 16:12:00
同学你好
这个是累计折旧的贷方
2023-05-30 11:42:05
借累计折旧,贷固定资产,这个累计折旧是一级科目。
2023-05-30 11:35:54
你好!这个不改表处理不了。
只有改表才是正确的操作方式
2024-06-14 16:00:25
不是,这个你应该是调增的
2020-02-20 15:39:3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