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咨询一个问题,我要开票加税点钱的话,比如我是3点,这边收客户4个点,我开票的话,这个票面含税金额的话是要按4个点收的总共的金额来开吗?

为了当总监
于2019-05-14 13:40 发布 5890次浏览
- 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9-05-14 13:46
你好!一般是这样。比如不含税100元,你收4个点,开含税104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一般是这样。比如不含税100元,你收4个点,开含税104
2019-05-14 13:46:08
你好,按照发票上的金额*9%作为抵扣金额,抵扣金额与发票金额的差额填到这个金额栏
2022-01-11 18:48:06
118188-118188/1.05*1.03
对方发票给你开多了
2020-04-08 12:08:17
你好,这是要问什么呢
2023-12-13 10:28:48
你好,是的,是不含税金额。
2020-09-15 10:25:0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为了当总监 追问
2019-05-14 13:56
宋生老师 解答
2019-05-14 13:57
为了当总监 追问
2019-05-14 13:57
宋生老师 解答
2019-05-14 13:59
为了当总监 追问
2019-05-14 14:10
宋生老师 解答
2019-05-14 14:14
为了当总监 追问
2019-05-14 14:22
宋生老师 解答
2019-05-14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