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客户签订合同是2月份,付款是3月中旬 合同价27万,客户付的全款,当时合同签订是16点的税,业务开始发生是4月中旬,我采购配件进项票都是13个点,现在要给客户开票,现在还能开出16个点的票吗?

会计学堂 金牌辅导老师
于2019-05-14 11:06 发布 905次浏览
- 送心意
牛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19-05-14 11:08
你好,现在不能开具16%的发票了,除非你公司3月份已经按照未开票收入先缴纳了增值税。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现在不能开具16%的发票了,除非你公司3月份已经按照未开票收入先缴纳了增值税。
2019-05-14 11:08:22
您好
是需要提供购销合同、发票、运输凭证、验收入库凭证以及银行转账回单,目的就是要证明业务真实发生了。
2021-04-14 11:19:07
您好,你们这种植物油和起酥油不一样吧
2026-05-10 20:39:13
你好 开票的大类的需要一致 这个是同一个东西的话可以
2019-06-25 10:16:43
同学你好
这个看税局了哦
2020-11-16 12:52:3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会计学堂 金牌辅导老师 追问
2019-05-14 11:09
牛老师 解答
2019-05-14 11:13
会计学堂 金牌辅导老师 追问
2019-05-14 11:15
牛老师 解答
2019-05-14 11:24
会计学堂 金牌辅导老师 追问
2019-05-14 11:28
牛老师 解答
2019-05-14 11:36
会计学堂 金牌辅导老师 追问
2019-05-14 11:39
牛老师 解答
2019-05-14 12:10
会计学堂 金牌辅导老师 追问
2019-05-14 13:37
牛老师 解答
2019-05-15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