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票资料单位名称有括号,请问是中文状态还是英文状态?还是都可以

╭⊙ǒ⊙╮
于2019-05-09 08:52 发布 40366次浏览
- 送心意
答疑陈园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中文状态。我公司开这样的票的时候用的中文状态。
2019-05-09 08:53:34
您好,都行,最好是中文状态下的
2020-01-21 11:52:05
是的,会影响账户的,需要问清楚是否中文状态?
2024-06-19 16:23:51
同学,你好,您好,全部是全角形式。或者你直接把公司的名称百度出来,就会有公司的信息,然后复制过去,这样就不会有错了。
2021-11-29 20:28:32
同学你好
xxx检测认证(北京)有限公司
2022-01-11 11:14:2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