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我想咨询下中级会计老师的两年是怎么算的,比如我去年报名了,没有去考试,或者考试了,一门都没有过,那算一年吗?

槑槑
于2019-04-20 16:42 发布 896次浏览
- 送心意
汪晨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2019-04-20 16:44
你好,2年内通过3门就可以了。第一年通过1门第2年没过,第3年又要重新开始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2年内通过3门就可以了。第一年通过1门第2年没过,第3年又要重新开始
2019-04-20 16:44:29
您好,今年就属于有成绩的第一年。。明年你再通过一科就可以领证了
明年你再通过一科就可以领证了。
2022-07-11 18:19:02
你的问题很清楚,去年报考中级一门但是没有参加考试,今年是否必须要报三门一起考?报两门过两门的话是否会作废?
2023-03-19 10:53:37
同学,你好,去年没参加考试的不算,从今年你参考试开始算两年,如果你今年过了两门,明年只要考一门
2022-03-31 10:39:37
同学你好
这个不会
2022-03-08 15:54:2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槑槑 追问
2019-04-20 16:44
槑槑 追问
2019-04-20 16:45
槑槑 追问
2019-04-20 16:46
汪晨老师 解答
2019-04-20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