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高新企业能在企业所得税季度报表中享受15%的企业所得税税率吗

Ling
于2019-04-17 20:17 发布 1688次浏览
- 送心意
王晶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2019-04-17 20:17
你好,呃呃,可以的呢,可以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呃呃,可以的呢,可以
2019-04-17 20:17:34
你好!
不可以同时享受的,二选一
2018-10-15 22:53:26
同学你好,填写申报表时主表有一栏“减:免税、减计收入及加计扣除(填写A107010)”,在这里双击选择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并填写附表A107010。
2022-01-17 12:46:10
你好
你要填写25%的,在A107010那边填写10%的
2022-01-09 20:57:37
100*15%,企业所得税是这么算的。
2024-06-25 09:49:1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Ling 追问
2019-04-17 20:18
王晶老师 解答
2019-04-18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