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福利费没有做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 -福利费 再借:应付职工薪酬 -福利费 贷:库存现金 ,而是直接借:管理费用 -福利费 贷:库存现金 ,请问可以这样做吗?和做了应付职工薪酬有什么区别呢??

Lisa
于2019-04-16 09:43 发布 1373次浏览

- 送心意
bamboo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分录二是正确的
2024-03-07 13:15:05
你好,
借 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
借 应付职工薪酬
贷 银行存款等
2020-12-22 17:28:21
对的,第一种处理对的
需要通过应付职工薪酬核算处理的
2021-11-13 12:34:59
同学,你好
因为这个福利计入费用
2023-09-27 18:31:49
你好,第二个分录直接就是不对的。
2020-06-16 16:25:4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