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bamboo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19-04-16 09:45

您好
会计准则规定的福利费在应付职工薪酬核算 所以做账的时候要像前面那样写分录 而且汇算清缴填表取数的时候也方便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分录二是正确的
2024-03-07 13:15:05
你好, 借 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 借 应付职工薪酬 贷 银行存款等
2020-12-22 17:28:21
对的,第一种处理对的 需要通过应付职工薪酬核算处理的
2021-11-13 12:34:59
同学,你好 因为这个福利计入费用
2023-09-27 18:31:49
你好,第二个分录直接就是不对的。
2020-06-16 16:25:4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