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瑜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2019-04-09 16:25

这个是不是直接在总账做就好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这个是不是直接在总账做就好
2019-04-09 16:25:24
您好,用红字入库单冲销啊
2019-12-24 10:41:30
您好,一般业务模块是按照对方的发货单和合同入账,不存在差异。如果像你说的有差异就相应的做调整:原数量及单价少的补上、原数量及单价多的入负数红冲
2025-03-07 09:30:51
名称变更了只要税号没变都可以开具发票
2024-02-02 15:03:21
你好!是的。先红字冲减暂估的,然后再按发票再入一次
2022-01-07 09:29:3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最新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