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客户也是一般纳税人,但客户要求司给他开具一部分专票,开具一部分普票,这样可以吗?

留胡子的蜗牛
于2019-04-08 18:48 发布 1624次浏览
- 送心意
张艳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省会计领军人才,中级会计师,中级经济师
相关问题讨论
当然可以的,您公司的销项税额没有区别的。
2019-04-08 18:49:16
同学,你好
不可以的
2023-06-25 10:20:49
同学,你好,你按合同上有写这个吗?
2022-03-21 10:26:14
这里不符合税务稽查规定,客户要求一年内的普票全部红冲再重新开发增票,非法的,客户要想要通过增票优惠,要按照税务机关的规定重新申报,不能重复享受增票优惠。
2023-03-24 10:31:17
你好 是的 需要开专票 对方看拿来抵扣的
2019-11-20 11:05:4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