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逸仙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19-04-07 06:11

销售额-销售额*毛利率,算出来的是你一年的进货成本,再加上消耗,比如房租、装修、前三五个月的工资、日常工具,这些就是你一年投资的钱。如果你的货三个月周转一次那就一年的进货成本除以4得出的金额再加上消耗是你需要投资的钱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销售额-销售额*毛利率,算出来的是你一年的进货成本,再加上消耗,比如房租、装修、前三五个月的工资、日常工具,这些就是你一年投资的钱。如果你的货三个月周转一次那就一年的进货成本除以4得出的金额再加上消耗是你需要投资的钱
2019-04-07 06:11:20
你好,3000/15000=0.2 工资占20% 超市提成15000*20%=3000元 这两项占比40%
2022-01-27 07:26:00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签委托协议吧 我看着是委托
2022-09-22 15:32:15
在超市行业,成本占销售收入的比例一般是20%-30%,具体数据还取决于具体超市的经营状况,例如它的经营范围,经营时间,以及它的营销策略等等。
2023-03-14 11:27:11
120%×15%+(1-120%)×8% 你计算一下结果同学
2022-04-09 18:05:5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最新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