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公司工资社保开0税率发票,利润开6税率发票 如何做会计分录

火星上的煎蛋
于2019-03-28 21:03 发布 1216次浏览
- 送心意
文老师
职称: 中级职称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这种做0申报就可以了
2024-04-19 10:14:06
首先请问您公司购买的团险是哪种保险?
2023-03-21 11:29:41
你好 ; 你是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 这样考虑是否 做进项税。 这个是 给员工买的 意外险吗还是啥保险?
2022-04-13 14:09:39
是一般纳税人吗?你开的是差额的发票,不是零税率的吧?5%的差额。
2022-02-23 21:52:34
他开票涉及的税种是增值税,跟个税没有关系哦。
2019-10-22 21:06:5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