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maize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19-03-28 16:33
做成本就可以,你这个加工好了回来吗,你们这个是委托加工还是啥,对方给你开发票是分2部分??
相关问题讨论
做成本就可以,你这个加工好了回来吗,你们这个是委托加工还是啥,对方给你开发票是分2部分??
2019-03-28 16:33:48
你好,劳务费分录
借:管理费用-劳务费等
贷:银行存款等
2024-02-29 13:50:48
你好,是产品的 外发加工费吗?
2022-08-12 10:40:05
你好,入账了没有发票,年度汇算清缴做调增处理
2022-05-12 09:25:48
同学,你好
嗯嗯,可以的
2024-08-06 10:24:5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小音调 追问
2019-03-28 16:36
maize老师 解答
2019-03-28 16:38
小音调 追问
2019-03-28 16:39
maize老师 解答
2019-03-28 16:55
小音调 追问
2019-03-28 16:59
maize老师 解答
2019-03-28 17:11
小音调 追问
2019-03-28 17:13
maize老师 解答
2019-03-28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