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月月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19-03-15 08:09

你好,个人要专票没有意义。

yy~learn 追问

2019-03-15 08:11

是个人帮公司垫付的。索要公司抬头的专票也不行吗?

月月老师 解答

2019-03-15 08:19

你好,你可以和公司签一个借款合同。

月月老师 解答

2019-03-15 08:19

你好,给你开票相当于卖货给你。

yy~learn 追问

2019-03-15 08:25

你可以认真看我的问题吗?我是说来给公司

月月老师 解答

2019-03-15 08:57

你好,是个人把钱借给公司,公司购买货物吗。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您好,一般开普票给小规模
2022-03-17 20:46:29
你好,要填在货物及劳务栏次
2022-01-12 21:09:12
你好,能发个申报表的截图吗?这个不好看
2022-04-15 14:04:02
无形资产服务一栏里面填写的
2022-10-17 15:33:22
借,原材料  30000%2B3000 应交增值税  3900%2B330 贷,应付账款,总金额  借,库存商品  500000%2B2000 应交增值税  85000 贷,应付票据,总金额  借,银行存款  6500 贷,预收账款   6500 借,应收账款  100000*1.13%2B2540 贷,银行存款  2540 主营业务收入  100000 应交增值税  13000
2022-10-13 17:21:3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