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纳税人 2月份有进项发票 去勾选了,没有销项发票,现在申报纳税 2月份增值税,需要填写表2是吗? 这个算抵扣发票吗? 可以算留着以后抵扣吗?

裙带菜
于2019-03-11 11:55 发布 1677次浏览
- 送心意
三宝老师
职称: 高级会计师,税务师
2019-03-11 11:57
需要填写附表2,是留抵
相关问题讨论
作废申报表之后可以进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撤销当期已经统计的增值税进项发票
2022-04-07 16:46:26
你好,进项税额一旦勾选确认就不可以撤销了哦
2022-01-13 17:29:11
你好,不用勾选的,你增值税直接零申报就可以的
2022-07-12 09:04:36
销售,不管开专票还是普票,都要记账销项税;采购,只有取得专票才能认证抵扣,进入进项税核算,普票的税额进入采购成本。
2015-09-03 08:59:00
您好,那样的话就可以0申报了啊
2022-04-08 21:38:2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裙带菜 追问
2019-03-11 12:07
三宝老师 解答
2019-03-11 13:12
裙带菜 追问
2019-03-12 08:57
三宝老师 解答
2019-03-12 09:35
裙带菜 追问
2019-03-12 10:05
三宝老师 解答
2019-03-12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