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和物业合作电动车充电桩,出设备,然后收入和电费各分摊一半,这种收入和电费应该入账全部还是一半,具体分录是怎么样的,都不开发票
百诺恩·初夏18007878729
于2019-03-11 09:12 发布 5291次浏览
- 送心意
逸仙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19-03-11 09:15
入账一半就可以的。收入: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电费:借: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银行存款/应付账款
相关问题讨论
入账一半就可以的。收入: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电费:借: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银行存款/应付账款
2019-03-11 09:15:59
个人也可以代开水电费发票的
如果因为税金对方不愿意,把这一块税金加到房租里面以后补偿给个人
2020-06-15 10:52:33
你好 不开收据 这个是你们收入 要做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或者其他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2020-08-25 18:47:32
同学,你好
就是把之前蓝字发票的凭证,做成红字就可以了
2020-11-11 09:58:09
借管理费用 贷其他应付款,支付时候做借其他应付款 贷银行
2020-02-11 18:41:3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百诺恩·初夏18007878729 追问
2019-03-11 09:37
逸仙老师 解答
2019-03-11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