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小云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

2019-03-09 15:03

实务中其实你2月可以不用去冲原材料和应付的金额,就直接把进项税额那笔做了就可以

娇气的啤酒 追问

2019-03-09 15:05

老师,1月份我已经认证了,2月初说是要红冲,所以申报时我直接把进项税额做了转出,可以不用做那笔红冲材料的分录吗?

小云老师 解答

2019-03-09 15:10

是的,因为你只是重开发票,实际并没有把材料也退回去,所以不用做那笔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借:xx费用,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做账的时候这么做就可以了
2024-04-07 09:43:29
您好 就是前期有进项税额转出 现在写在借方结平
2022-12-23 13:38:02
您好,这个是选择C和D的,因为不能抵扣
2022-02-11 22:25:23
第二种做法是正确的
2023-08-28 09:56:19
对的,没错儿,就是你说的这么结转的。
2023-03-19 11:54:0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最新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