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宸宸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

2019-03-08 10:01

您好,金额小,可以直接入管理费用-办公费

。^_^。。 追问

2019-03-08 10:07

所以5000以下直接入管理费用 好些  是吧?

宸宸老师 解答

2019-03-08 10:09

是的,实际中不超过5000都直接计入费用了。如果计入固定资产,还需要分期折旧。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计入固定资产
2016-11-30 16:21:43
现在调整为  借 固定资产  借 管理费-办公费 负数; 借 管理费-折旧费  贷 累计折旧
2022-08-22 14:40:43
你好!可以的。可以这样入账
2020-03-27 11:44:05
你好 这样的发票不行 要开你电脑和路由器的明细才可以
2019-01-14 18:04:04
这种情况通常可以记入“管理费用 - 办公费”。 一般来说,固定资产是指企业为生产商品、提供劳务、出租或经营管理而持有的,使用寿命超过一个会计年度的有形资产。虽然这些组件组装后形成了电脑,但单个组件价格较低,且整体金额3300元也未达到很多企业自行设定的固定资产入账标准(不少企业将2000元以上作为固定资产标准 )。 将其记入“管理费用 - 办公费”,能够更简便地进行账务处理
2025-03-06 13:24:2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