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员工都不给他们缴纳社保,有十来个员工准备给他们去税务局代开劳务发票,是不是去一个经办人就可以了?还是这十几个人都要带上身份证去税务局一个一个的开票???然后代开劳务发票帮他们代扣代缴的话,是不是税费必须由公司账号出钱,还是随便一个人的银行卡付了就可以了?

孟小丹63
于2019-03-06 10:38 发布 778次浏览
- 送心意
言岩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19-03-06 10:39
你好。不用都去的。银行卡也不用必须本人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不用都去的。银行卡也不用必须本人的。
2019-03-06 10:39:28
你好!
可以的
公司可以帮个人去税局代开发票的
2019-12-27 10:48:13
您好!可以的。不用了
2022-06-22 17:09:11
你好!是的,是要的了
2023-07-07 10:59:33
你好,这个现在交了汇算清缴是可以多退少补的,实际并没有那么多
2022-03-30 13:48:4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孟小丹63 追问
2019-03-06 10:44
言岩老师 解答
2019-03-06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