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吴月柳

职称会计师,精通全盘账务处理,金碟与用友软件操作

2015-12-21 16:50

那汽车4S店主要是销售给个人的汽车,那只有进项没有销项怎么交税,还是说开具普通发票,普通发票税率是按多少算销项税?

吴月柳 解答

2015-12-21 16:34

不能,因为个人不能抵扣,你开了专票会造成你有滞留票未认证,对你司影响不好

吴月柳 解答

2015-12-21 17:25

你理解错了,销售方不管开专票还是普票都是一样的税率交税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哈 嗯嗯,是的
2024-06-05 14:54:24
是的,一般纳税人是可以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也可以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022-09-25 16:29:50
如果是清包工的话,就是3%的发票
2022-11-01 16:54:16
你好,可以开专票,最好不要接受专票。
2022-03-10 11:28:12
你好 这个是按照9%的 你们是一般计税,不能按照3%的
2022-05-06 14:47:5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