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3月份认证抵扣的进项税额,可不可以在3月份报税抵扣呢?

燕
于2019-03-04 12:31 发布 1093次浏览
- 送心意
佟老师
职称: 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9-03-04 12:32
你好,你3月份报2月份的税,不可以抵扣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你3月份报2月份的税,不可以抵扣的
2019-03-04 12:32:19
您好,一般都是下个月抵扣认证的
2022-02-06 22:06:54
首先你得明确,进项税额抵扣是在3月份凭证中完成的,也就是说,对于2月份的进项税额抵扣,应当在3月份凭证中做记账。也就是说,借方:应交税金——进项税额,贷方:待抵扣进项税额,这笔凭证应该在3月份做记账。
2023-03-17 14:11:52
你好,做到二月份的凭证里面。
2022-03-30 10:28:47
只要在报税之前,你认证都是可以的。
2022-04-15 13:40:5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燕 追问
2019-03-04 12:35
佟老师 解答
2019-03-04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