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佟老师

职称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9-03-04 12:32

你好,你3月份报2月份的税,不可以抵扣的

追问

2019-03-04 12:35

好的,谢谢!

佟老师 解答

2019-03-04 12:57

不客气的,祝您学习和工作愉快,希望我的解答满意,谢谢!!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你3月份报2月份的税,不可以抵扣的
2019-03-04 12:32:19
您好,一般都是下个月抵扣认证的
2022-02-06 22:06:54
首先你得明确,进项税额抵扣是在3月份凭证中完成的,也就是说,对于2月份的进项税额抵扣,应当在3月份凭证中做记账。也就是说,借方:应交税金——进项税额,贷方:待抵扣进项税额,这笔凭证应该在3月份做记账。
2023-03-17 14:11:52
你好,做到二月份的凭证里面。
2022-03-30 10:28:47
只要在报税之前,你认证都是可以的。
2022-04-15 13:40:5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