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之前有用过亿企赢报税吗,单位之前是用亿企赢报税的,现在不想续会员费了,不通过亿企赢报税,直接通过电子申报管理系统申报,有没有影响?

o(* ̄▽ ̄*)o
于2019-03-01 14:40 发布 18069次浏览
- 送心意
小黎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19-03-01 14:54
您好,这个没有影响的。但是需要重新采集数据。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这个没有影响的。但是需要重新采集数据。
2019-03-01 14:54:02
同学你好
这个是实际业务没事
2021-11-16 10:50:22
你好,同学。
你是直接按你接手的数据,作为期初数据建账处理就是的
2020-04-17 18:10:59
你好,可以向你的购课老师,反应一下,让他为你定制专门的学习计划的
2019-06-10 15:20:50
你好同学,这种情况我不建议你申报了,因为万一税务局抽查的话,可能对你这个公司。
2022-04-06 16:49:5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o(* ̄▽ ̄*)o 追问
2019-03-01 14:55
小黎老师 解答
2019-03-01 14:58
o(* ̄▽ ̄*)o 追问
2019-03-01 14:59
小黎老师 解答
2019-03-01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