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的做帐软件不用了,现在重新买新的,要录入结余到新的软件去,但是这个应收帐款本年累计是贷方负数-4700,余额以是正数4700,应该录入哪个数据到新的软件去做期初余额呢

Mandy
于2019-02-27 17:23 发布 727次浏览

- 送心意
言岩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19-02-27 17:28
你好。图片上显示年末是0 呀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图片上显示年末是0 呀
2019-02-27 17:28:10
同学,你好
1.旧软件库存商品的期末余额直接录到新软件的期初余额和期初数量。
2.损益类科目需要录入本年累计借方和本年累计贷方金额
2021-08-19 12:32:10
你好,年初数是从上一年年末数结转而来
2016-06-01 12:02:10
您好,需要填本年累计的借方和贷方金额的。
2018-10-07 11:15:10
你好,你需要去检查,期初余额是不是一开始就出错了
2023-09-02 12:04:2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Mandy 追问
2019-02-27 17:29
言岩老师 解答
2019-02-27 17:30
Mandy 追问
2019-02-27 17:34
言岩老师 解答
2019-02-27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