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工商年报中的分配外方股利,汇往外方股利,外方股 问
你好,这里是实际支付金额,没支付的不算 答
老师有没有面试辅导,我这两天准备去面试,但是不知 问
您好,您面试哪个什么岗位呢? 答
工商公示的股东及出资信息,去年写了。今年还是需 问
您好,不用,这个不用重复写 答
以前年度给员工支付了35万,之前是挂往来。后面与 问
你好可以的!做年终奖申报的 答
公司有笔款一直没有开票过来,款子已经付了,现在对 问
您好,你做无票收入就可以 答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相似问题
最新问题
你好,老师。公司整理账本资料的时候,因为平时支出没有交报销单过来,由财务这边在填写,像转出备用金这种是不是不用写报销单呀?这个需要写领款单吗?
老师你好,我们日常零星开支,行政部那边采购的一些零星支出,每次低于500元。但是他汇总报销超过500元,请问这汇总报销的费用,到时候汇算清缴的时候要调减费用吗?
老师,我们公司外包的车队运输费一年结算一次,平时利润表需要怎么核算呢?还有几个员工工资也是年底一次,平时借支,这种情况利润表需要做出每月的相关费用吗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悠悠 追问
2019-02-26 12:30
三宝老师 解答
2019-02-26 12:36
悠悠 追问
2019-02-26 12:40
悠悠 追问
2019-02-26 12:43
三宝老师 解答
2019-02-26 12:49
三宝老师 解答
2019-02-26 12:49
悠悠 追问
2019-02-26 13:46
三宝老师 解答
2019-02-26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