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制造型电子行业,我们有6大车间,现在想分车间独立核算成本和利润,要怎么来分开核算利润?期间费用按什么分摊到车间啊?

毛毛好
于2019-02-20 20:32 发布 1673次浏览
- 送心意
波德老师
职称: 高级经济师(财政税收),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19-02-20 20:53
能直接进入的就不要分配。
相关问题讨论
能直接进入的就不要分配。
2019-02-20 20:53:05
您好
可以把这个车间当做一家公司来看待,按照公司的做账方法来核算利润,做成一张利润表。
贷款的金额是做什么用途?
2020-06-13 14:14:09
您的问题老师解答(计算)中,请耐心等待
2020-06-20 14:54:36
你好,同学、
制造费用就是生产过程中的所有间接费用部分。
待摊费用可以分配到制造费用,再分配各产品的生产成本中。
如果没有工时,没有生产,这部分简化管理费用,不计制造费用。
有生产的情形计制造费用处理。
2023-02-06 09:18:00
你好,建一套账,在相关成本费用,原材料的科目下,按部门辅助核算就可以。
2019-02-03 15:47:0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波德老师 解答
2019-02-20 20:55
波德老师 解答
2019-02-20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