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老江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19-01-28 18:46

你好 
我的观点,先盘盈,再处置!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我的观点,先盘盈,再处置!
2019-01-28 18:46:31
主要是看你投入使用了没,不一定要等产权证书
2019-03-12 21:45:16
你好,建设办公室,是自用,还是承接的工程项目? 
2022-03-08 11:30:33
同学你好 直接计入营业外收入就行了
2022-03-02 16:55:54
你的账页是三栏式的 就是摘要栏,  然后就写借方金额
2022-03-13 17:07:4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