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货都是和别人家的货一起拼货进来的,报关单上 问
老师正在计算中,请同学耐心等待哦 答
老师你好新注册的公司 发票用票需求申请的时候 问
同学,你好 再申请发票一下 答
建安企业,包工包料包主材,2026年开票税率是按多少 问
按照主页开票税率9%,如果是建筑安装企业 答
老师,请问一下,我公司一个员工,每月都没有申请附加 问
你好,采集了可能设计退税的!可以补充采集 答
羊肉店的帐怎么做?损耗如何算 问
正常损耗并入成本,非正常损耗计入营业外支出。 答


春节发放给员工的大米、油需要缴纳个税吗?
答: 你好,需要并入个人所得征收个人所得税的
我想问一下春节给员工发放的米和油,一共5万元,没有合并缴纳个人所得税,这要对应到600人,需要缴个人所得税吗?实际怎么操作?
答: 同学你好,理论上需要申报个税,但是实务中很少申报的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
答: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
请问老师,购进的大米和油用于春节发放给员工,如果是普通发票,是否直接入费用,需不需要申报个税,如果是专用发票呢
答: 你好,需要申报个税的,只要能分出每个人是多少的,需要申报个税,如果是专票的,在勾选平台里面选择不抵扣,勾选直接加税,合金做账和上面是一样处理的,也需要申报个税。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Change 追问
2019-01-11 14:44
邹老师 解答
2019-01-11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