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银行进账单和销项发票 分录应该写 借 银行存款 贷 应收账款 还是应该写 借 银行存款 贷 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销项税

会计学堂程祥老师
于2019-01-05 11:52 发布 996次浏览
- 送心意
冰儿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肖像和进象是你发票上的税额。
2022-03-27 14:54:47
因为企业会把。税款一同收回来。收取的是价税合计的金额。
2023-03-30 19:15:29
可以的,可以这样账务处理的
2022-05-19 15:43:20
3、应收账款-A公/1130,贷;主营业务收入-无票收入 b产品1000,应交税费-销项税130 这样做分录,对吗
这里的二级科目就不是无票收入,是开票收入的。
2024-12-07 15:18:06
你好,是,是这个意思的
2022-01-05 22:40:3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